close
實在拖太久了,被晴媽和Verano點到後拖到現在都沒寫,現在連海豚姑娘都點到我啦,再拖下去我看我的網站暱稱就要改成”一輩子都被幸福點點名追殺” (突然覺得我的冷笑話真的很冷,被我老公教壞了嗎 = =)

啊,想到有一個人躲掉了,那就該點他來好好玩玩,我親愛的妹妹,你沒玩過點點名吧,那就不能免俗的來玩一下囉。Chia-Wen也沒玩過,也來點一下名。還有6個名額,就……等我想到在補。

後來想到,有些人也沒玩應該點她們來玩一下。不過我覺得點了她們也不會玩,那就不點了。

1.你最希望從朋友(不


1.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裏得到的是什麼?
沒有,朋友之間感情夠好,就不會有類似施與受之間的想法
2.最近最鬱悶的事?
想買的東西太多想做的事情太多,還有身體給我鬧彆扭
3.最受不了自己的哪個缺點?
脾氣火爆沒耐心又健忘
4.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默默關注到受不了時就會千方百計暗示,不過還沒膽子勇敢表白。
5.說出點你名的人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偶心裡知道就好了,嘿嘿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贊成KAPA說的,錯的人都不幸福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樂透頭獎
8.你的夢想是什麼?
1.吃遍天下美食,玩遍天下美景 2.有一個像大使閣下的料理人那樣強的廚師 3.不可免俗的,World Peace XD 夢想都能成真的話,那我的夢想可多了,只是短時間內還不能成真,想想小傷心。
9.過去十年你最開心的時刻?
都很開心,沒有特別開心的事吧
10.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如果沒有,最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沒,也沒。我想做的事情都沒辦法列入瘋狂兩字內
11.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退休….. 。一個是中樂透,一個是逼我老公賺大錢 XD
12.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德國。前年去一次後,很喜歡德國給人的感覺。日本也很不錯
13. 你喜歡自己的星座嗎?為什麼?哪一點特質你最喜歡,試說明之。
超喜歡. 因為直腸子,我討厭玩心理遊戲
14. 什麼時候覺得孤獨?
一個人在家想出去玩不能出去玩的時候
15.最近一次掉眼淚是?
滿常的耶,看電影也哭 吵架也哭
16.最近誰最讓你開心或最開心的事?
生日那天看電影,老公隨我使喚。我很容易開心的啦~,想到買腳踏車就很開心,想到要換大冰箱也很開心
17.如果你心中有個秘密,又忍不住想要告訴別人,你會採取什麼方式來釋放心中的秘密呢?
跟我老公說… 不然就不要有秘密
18.對你來說真愛是什麼?請說明。
可以一輩子一起快快樂樂走下去的人
19.老實人加掛問題:你覺得「愛」一個人和「習慣」某一個人會分不清楚嗎?
不會 習慣一個人 不會為他而心動。愛上了,才會覺得跟他在一起很快樂
20. 最讓妳抓狂的事?
1.讓我變成愛碎碎念的黃臉婆,2.不要對我碎碎唸,3.挑戰我的耐心,4.我自己東西亂丟的壞習慣 :P

1. 妳是什麼星座? 牡羊
2. 人生最失意的事? 沒,我這生過的挺順遂的
3. 覺得最棒的事情? 中樂透,搬到想住的地方住,吃想吃的東西。
4.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我的家人和我老公
5. 愛人與被愛,哪一種最幸福? 前面回答過了
6. 妳現在想擁有的是什麼? Nikon D3、腳踏車、大冰箱、石窯,我是個很物質的女人,哈
7. 最大的憂愁?我老公40歲的時候還不能退休
8. 最大的夢想? 太多了,寫在後面。
8. 妳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沒特別注意
9. 妳喜歡做什麼菜? 我討厭做菜,將來要養廚師
10. 妳目前最喜歡的座右銘是?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 (從小到大沒變過)
11.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半天到一天
11. 戀人/老公/老婆讓妳最欣賞優點是什麼? 對人超好
12. 休息時最想做的事? 吃飽睡睡飽吃
13. 十年以後,你想過怎麼樣的生活? 旅行旅行旅行、吃吃吃喝喝喝,有多的錢可以做善事
14.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德國,前年去過一次愛上了
15. 如果可以選擇,妳最想住在那個國家?德國或日本,鄉下的居住環境真的很棒。台灣我也很愛,因為吃的東西很多,然後便宜又好吃,24小時幾乎都有東西吃。應該說,平常住台灣,避暑或避寒時在去別的國家住。
16. 如果可以選擇,下輩子妳最想成為什麼?我不想有下輩子
17. 最不喜歡自己那一點? 很多點,沒耐心健忘脾氣火爆滿會碎碎唸三分鐘熱度個性衝動
18. 妳對世界的期許是什麼? World Peace = =
19. 最欣賞自己那一點? 健忘,跟別人吵架很快就會忘記了,除非傷的很重
20. 你為何喜歡寫部落格? 當日記
21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台灣,什麼國家的料理都有,而且便宜又好吃
22.最想再度與誰重逢?幸好我愛的人都在我身邊,沒有特別想重逢的

這邊應該說說我的願望。我的願望很簡單啊,中大樂透退休,搬回花蓮享受清靜的生活,有大廚房還要弄個石窯三不五時就來烤麵包,不想烤麵包可以騎腳踏車、健行、爬山、游泳,無聊就上台北看電影看書上課或者開車旅行全台灣到處吃到處玩。

夏天心情好就搭私人飛機去日本或德國自己的私人小別墅度假,冬天要去哪裡我還沒想過,南半球夏威夷大洋洲峇里島沒玩過,所以不知道冬天去哪裡買別墅咧~~

還有其他願望,就以後補囉。反正人的欲望無窮無盡,講講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o喵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